英国留学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留学动态     |      2021-08-08 14:14:37
1贵族品质,享誉全球
英国教育制度经历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在英国共有180多所高等院校,14000多个专业供你选择。

2密集教学,节约时间
一般来说在英国攻读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这样就节约了宝贵的留学时间和金钱,让学生的留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3英国文凭,国际认可
英国政府设置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的大学及同级学院做教学与学术研究的调查,且全面公开评鉴报告,颁发的文凭国际公认。

4正统英音,文化源头
英国是英语文化的发源地,英式英语正统严谨,英国留学让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说一口标准流利的英式英语。

5交通枢纽,畅游欧洲
英国是欧洲的交通枢纽,可搭乘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英国大部分城市都有自己的机场,不管是在英国内部还是去往欧洲其它国家都非常便利。

6发掘潜力,增强自信
英国的教育方式非常注重老师和学生的互动,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培养对事物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个人学习能力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