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艺术留学的规划介绍

 留学动态     |      2021-03-26 16:21:50
  近年来申请美国艺术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同时在申请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也很多,比如对院校的申请条件不清楚,作品集的准备不完善,英语能力不过关等等,下面就由小编对美国艺术留学的规划做一个详细的汇总。
  美国艺术留学规划:
  确定艺术留学院校
  学生需根据自身的条件和艺术风格,了解美国各个院校的录取条件、艺术风格、教育方式,确定适合自己的院校。
  完善作品集
  作品集可谓是美国艺术留学申请条件中重要的一项,所以学生需根据申请院校的要求进行准备。每个学校对作品集的要求不同,对学生能力考查标准也不同,所以学生在作品的创作、选择、排序等各个环节都需尽量符合申请院校的要求。
  加强写作部分
  作品集虽重要,但创作自述部分也不能忽视了。创艺典艺术老师表示创意是通过作品集的表现和创作自述的语言描述共同表达的,而创意几乎是每个艺术院校招生时共用一把标尺。如何拔高自己的作品集的理论高度,是申请成功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提高英语能力
  申请美国艺术留学,必不可少的一项就是对语言的考量了。美国艺术留学申请研究生对雅思要求6.5以上,托福90以上。但是如果你其他材料都能够达到美国艺术院校的录取标准,专业优秀,但是英语差点,也不是就不能申请了,小编介绍美国有的院校提供有条件录取,可以到美国之后进行英语培训,考试合格,成绩达到上课的要求再正式开始上专业课。
  了解留学费用
  美国艺术留学费用高吗?相信这是每个学生和家长都很关心的问题。美国一些公立大学的学费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高。有的院校提供co-op的教育模式,一边上课,一边在设计公司和企业中实习,收入足以满足学费和生活费。也有很好的私立学校给所有入学的研究生全奖,包括学费全免和生活补贴,但学生要求每周20小时的教学或教研工作。虽然这样的院校凤毛麟角,如果专业优秀的学生,应该尝试去申请。
  美国艺术留学优势
  美国艺术留学那么热,到底有什么优势呢?美国艺术留学,首先具备一个非常好的艺术环境,优秀艺术大师云集,艺术气息浓厚,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其次艺术类留学,相比其他专业对申请者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作品集质量够好,语言可以到美国后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