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的优势介绍

 留学动态     |      2021-03-15 10:35:17
  一、签证时效长
  申请去加拿大留学,通过之后你拿着offer可以办理到最长10年的签证。这对于你将来在加拿大找工作非常有利,找到工作后还可以尝试移民,加拿大移民不像美国一样那么困难。而且当你成为了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后,你的直系亲属申请加拿大签证也会简单很多,时限也有10年。
  二、世界一流的教育
  政府非常重视教育,每年对教育的投入都非常大,所以加拿大有着完整的教育体系,你完全不用担心在加拿大受到的教育比其他国家差。
  三、重视留学生
  每年加拿大政府会拿出500万加元给留学生,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可以考它留学,不需要你爸妈来负担你的费用了,并且在加拿大有着八万四千的中国留学生,是留学生群体中最多的你可以更好的融入当地的学校。
  四、学费更低
  热门英美国家留学一年消费在二十到三十万,而加拿大只需十五万左右,这个对于中产阶级来说可以更容易接受一点点。
  五、治安良好
  安全因素永远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你肯定不会想着在国外发生意外,而加拿大的犯罪率在全球来说都是一个比较低的水平,所以担忧会小一点,并且加拿大的政局稳定,不用担心突然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