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奖学金有哪些需要了解的事项

 留学动态     |      2020-12-24 16:40:19
1、在研究生的奖学金上会更加受专业的影响
学生们在美国读研究生,所能得到的奖学金会有多少的数目,其实跟自己的专业是有很多关系的。一般工程还有理工科的会有更多得到奖学金的几率,而且在数额上都远远比别的专业要高。那些医学、商科等这样的专业,要得到这一些经济资助就没有很高的可能了。

2、奖学金的数量差异
自己能够得到多少的奖学金或者是助学金,其实是按照自己所读的专业领域来确定的,每个领域其实都是不同的。比如说在工程学还有计算机等等这些领域之中,大概能有82%的几率,而这些领域的硕士一般会有50%的几率可以得到。另外学生的这些助学金一般都是政府或者一些企业来给他们提供的。

3、学校财力会影响到奖学金的数量
在一些比较有财力的学校之中,像是耶鲁大学这种,几乎能去读硕士或者是博士学位的,都是能得到各种的奖学金,而且是几乎把学费、杂费等各种费用都包括在内的一系列助学金。

4、奖学金不等于免费
在美国这里,能够得到奖学金的只有那些比较优秀的学生,才能有这样的机会得到这些经济资助,而别的学生要想得到,就只能是到了第二个学期或者是以后的学期。另外奖学金的发放不一定要学生得在学校工作,但助学金就一定是要学生给学校提供工作服务,比如帮批改试卷,或者是组织学生的讨论小组等等各种工作,但更多的是协助教授们的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