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活需要了解哪些小妙招

 留学动态     |      2020-12-07 15:12:26
1. 加拿大留学生活中到达新生宿舍或寄宿家庭后,熟悉周围的路况
无论你是住在校园里,还是住在校园附近,你都应该首先尽快熟悉校园的结构和交通状况,从公交路线到街道名称。一定要走出去再回来。这样既方便自己平时上课上学,也方便周末游玩逛街。
  
2. 参观学校图书馆
加拿大留学的大学也要求学生自学很多课程。无论你未来的学习是什么,图书馆都是它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作为大一新生,他们可以在课程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时候去图书馆熟悉书籍和资料。此外,图书馆通常有辅导员,通常是高年级学生和高年级学生,他们非常渴望帮助新生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在平时的交流中,也会学到很多大学的学习经验,同时也不知不觉地练习口语,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3.确定你需要的课本
新生可以通过校园网在线查看教学大纲和需要的教材。如果你起得很早,就去图书馆借书或租书。如果你等到上课,你可能要花很多钱买新课本。
  
4、结交加拿大的朋友,或者Speaking English的朋友
这不是种族主义或语言。只有与当地人交流,说英语,我们才能尽快适应当地的文化和语言环境。除了学术背景和专业知识的竞争,很多留学生在毕业后找工作时需要了解当地文化,能够顺利地与他人沟通。当然,如果你遇到一个来自中国的外国学生,或者碰巧是一个同胞,加拿大留学生不可避免地会谈论你的家乡和祖国,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你只和来自中国的朋友交流,你就会失去出国留学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