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硕士如何打造完美成绩单

 留学动态     |      2020-09-10 11:04:27
  英国硕士留学是很多学生的选择,去英国留学如何打造完美成绩单呢?我们要了解哪些方面的内容呢?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吧。
  1、 在成绩单上附上一份表明母校学术地位的正式附件
  你可以附上一份简单的文件,说明你以前部门的竞争力。例如,虽然毕业于国内最好的大学,学校法官可能不知道这个事实。
  2、 你在同期学生中的位置附在成绩单上
  这是大多数学校评价学生水平最常用、最方便的方法。例如,如果你在300名毕业生中排名第30。学校会知道你在同年毕业生中排名前10%。
  3、 花时间反思过去学习过程中的任何积极表现
  比如学校成绩或表现的不断提高,或是去年的优秀表现等等,一般来说,绝大多数学校评委都没有时间为你做这样的分析。
  此外,委员会在很快审查你的申请文件时可能会忽略这一点。
  但同时也要注意的是,许多学生在去年学习了一些普通科目或简单课程,以迅速“提高”自己的平均成绩。
  如果这是你的策略,那么没有必要告诉学校董事会,他们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飞涨。
  虽然在简单的科目上取得好成绩很好,但对你的申请一点帮助都没有。质量和选择性是申请人绩效分析的关键。这是对所有申请入学的学生的特殊考虑。
  4、 附上对某门课程表现不佳的解释
  英国硕士留学这门课成绩不好的原因可能是教授比较严格,所以给的分数会远远低于其他教授给的分数。
  如果这是你的原因,请注意你在班上的成绩排名,特别是这个科目。强调班级排名的原因是,即使你在课堂上做得很好,你在这门课上也只能得到“B”。
  5、 有些学生在分析性较强、较复杂的科目上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如果这符合你的情况,请花点时间解释一下你在哪些科目上取得了好成绩。将这些科目分别列在纸上,并附在申请表上。但请记住,请把你的申请集中在一些积极的因素上。
  不要花太多时间来解释你为什么在某个科目上特别差。
  6、 列出学生职业生涯中课堂外的重要经历
  例如,你可以提到你参加过的课外活动和社区活动。如果你在学生生涯中有过任何非凡的表现,花点时间描述一下你所获得的,以及为什么你所花费的每一分每秒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有的学生担任过学生会主席,有的可能是大学篮球队的队长。陈述这些事实。告诉评委参与这些活动的经验如何帮助你成为一个更成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