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面试要避免哪些情况

 留学动态     |      2020-05-12 14:48:20
表现出不感兴趣 
在面试的时候,态度需要表现的诚恳,不需要过于谦卑。但是,在表达过程中也千万不要表达一些类似“你们是我后补学校”或“我来是因为我父母要我申请你们学校"。如果脱口而出这样的语言,会为自己的面试最后得分带来很大的不利。
  
内容表述太少
在加拿大大学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最终目的是要详细的了解你。所以,在你回答问题的时候,大家切忌简单的回答“是”,“不是”或者哼一下。这样不等不能给招生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给招生官的第一印象就是对于回答这些问题没有很大的热情,也许你对于申请这所院校没有太大的兴趣,
  
面试带上父母 
在面试的过程中,加拿大院校的面试官想要认识的是你,而不是你的父母。你需要清楚的回答面试官的所有问题,而如有一些疑问也可以简单的想面试官提出。但是,不能让父母代替你问这些问题,否则会让人疑惑的能力成熟度是否能完成大学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