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关于教育体制全面解析

 留学动态     |      2020-04-23 15:32:45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加拿大留学,那么大家都了解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吗?

大学本科修业年限
加拿大本科环节的修业年限有二种,各自是3年制大学本科和4年制大学本科。

3年制大学本科
在得到国家教育部认同的加拿大高校就读3年,要是考虑院校的毕业学分规定,圆满毕业的大学本科学生,会被加拿大高校授于学士学位证书(General Bachelor Degree)。

4年制大学本科
在加拿大高校(得到国家教育部认同)就读4年,要是考虑院校的毕业学分规定,圆满毕业的大学本科学生,会被加拿大高校授于殊荣学士学位证书(Honors Bachelor Degree)。
加拿大高校的大学本科选用学分规章制度,学生修够需要的课程即可领取学士学位。院校为学生出示三年制和四年制二种本科课程,学生能够依据自身的自学能力、资产和時间等状况灵便挑选。
选3或4年制?
自然,技术专业不一样学习培训的重中之重、课时规定都不一样,除开三年和四年修业年限,一些技术专业将会还必须入读5年。

3年制大学本科与4年制大学本科中间的差别:
加拿大教育制度要求,3年制大学本科不能立即申请办理入读专业课程,而4年制的大学本科能够立即报名参加考研,因此假如想大学本科念完读研,那麼就挑选四年制大学本科;

因此最后选3年制還是4年制,那麼依据你自身的出国留学目地及其是不是再次攻读等几种要素最后明确。
加拿大大学本科采用学分制,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并沒有确立的3年制或4年制,最关键的是修够学分就行。
学生必须考虑到的是每学期选几科课程内容、选定的课是不是考试通过、是不是上暑期班、上的是哪所高校、学的学什么专业这些。
因此,倘若每学期选客总数超出6门,暑假也授课,那麼即便像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UBC等名牌大学还可以3年毕业。

申请办理加拿大大学本科的标准
第一、真实身份身心健康、品行优良。学生必须出示无违法犯罪记录公平证实。(一些院校必须本地公安局证实)
第二、花费证实。留学生务必有靠谱的经济发展来源于,和经济担保。
第三,文化程度的成绩表、毕业证、学位证书等学历证书。
第四,雅思考试或托福成绩。